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、副主任邓立权在演练总结时强调,要进一步增强“宁可备而不用,不可用时无备”的意识,做好应急值守工作;要提升应急处置能力,完善专项预案,确保响应及时、处置规范;要健全多部门联动机制,加强信息互通与联合演练,形成救援合力,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。